又到夏日赏莲时 宁夏沙湖万亩睡莲悄然绽放

发布时间:2022-06-17 10:22:36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伍策 玄微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6月17日电 沙湖的美,在夏日到来之后越发迷人起来。碧绿的湖水,青绿的芦苇,还有不时开过的快艇,分分钟让你沉醉进去。





近日,湖东湿地的万亩莲池内,层层叠叠的莲叶间,一朵朵睡莲点缀其中,在日光的照耀下更显高洁,也让景区多了几分江南水乡的韵味。 




 


古朴的木质栈道与凉亭相映衬,睡莲环绕四周显得更加相得益彰。如果恰逢雨后来赏花,还能看到沁着水珠的莲叶浮在湖面,就算不能“乘舟误入藕花深处”,也能近距离欣赏睡莲飘逸之美。





再过半个月,湖里的荷花也将次第开放,一望无垠的荷海,让人顿感心旷神怡。挑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来沙湖赴一场赏荷花、睡莲的花事,让夏花抚平你的燥热心情吧。(伍策 玄微)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