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发布时间:2022-06-20 08:42:04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伍策 一丁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旅游6月20日电 6月19日,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6月19日起,恢复宁夏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通知》要求,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主管部门要密切监测疫情信息,指导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及时调整旅游产品和团队行程,有序恢复跨省团队旅游;A级旅游景区要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控制游客上限不超过最大接待能力的75%,并确保游客信息可查询可追溯;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不得组织前往和接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旅游团队,不得组团进出陆地边境口岸城市。

《通知》明确,要加强对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严肃查处违法违规经营活动;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密切关注各地疫情动态,特别是对有社会面感染者,但没有划定中、高风险等级的地区,要及时调整优化涉及相关地区的旅游产品和团队行程。(伍策 一丁)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