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沙湖举办无人机航拍技能培训班(组图)

发布时间:2022-06-20 09:18:51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伍策 玄微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旅游6月20日电 为进一步丰富和提升职工个人业务技能,为景区在安防巡查、动物保护、应急搜救、图视创作等方面储备人员及技术支撑。近日,沙湖景区联合宁夏天司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和爱幕依(宁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举办了主题为“赋能沙湖高质量发展”的无人机航拍技能培训班。



首期培训班共有来自规划项目部、水上项目部、环境管理部、安监保障部等12个部门的25名学员报名参加。为保证参训人员兼具扎实的无人机基础理论知识和娴熟的操控技能,培训采用理论学习与实际操控训练并重、操控训练递阶提升的培训模式。



据工作人员赵志阳介绍,沙湖景区的地形地貌以及资源特色非常适合用无人机航拍的方式进行展示。而空域辽阔的沙湖,也是众多航拍迷们公认的“爽飞”胜地。2017年,在国内无人机航拍兴起初期,沙湖就曾与北京箭扣长城、湖南张家界武陵源、广西龙脊梯田、江西婺源篁岭等地共同上榜“中国十大最美航拍目的地”。举办此次航拍技能培训班的目的就在于实现技能共享,让更多富有创意的年轻人掌握这项技能,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景区“全员营销”储备更多素材与亮点。

(伍策 玄微)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