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守护健康 健行贺兰山

发布时间:2022-06-20 09:21:26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伍策 玄微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旅游6月20日电 6月18日,中国人寿宁夏分公司第十六届线下客户节在奇峰林立、雄伟峻峭的宁夏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苏峪口)开幕。



本届客户节以“牵手国寿 心向未来 乐享运动 健行宁夏”为主题,聚焦关爱客户健康,积极创新活动形式,线上平台和线下活动齐发力,通过打造趣味性和互动性强的活动场景,更好的满足客户多元化金融保险消费和服务需求,回馈广大客户。活动由宁夏分公司机关本部联动银川营销总部、收展总部、银川分公司,涵盖客户、销售人员以及员工等共700余人到场参与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线上搭建“活力乐园”活动专区,共设置10大活力站点、五款运动健康主题游戏,通过玩游戏、做任务的形式获取惊喜好礼,营造沉浸式服务体验,不断激发广大客户的参与感和获得感。同时,线下客户节为提升客户感知和体验,引导客户积极参与,推动全民健康事业发展,更加关注健康需求,围绕科学健身、提高免疫力,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覆盖客群广的健步登山活动,并在客户登山健行途中设置游戏娱乐区、开幕启动区、线上打卡宣传区、智享柜面体验区、专场表演观看区五大活动站点,向客户传递“关注健康、倡导运动、携手同行”的生活理念。



活动当天,伴着第一缕金色的阳光洒向大地,宁夏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迎来了一辆又一辆承载着宁夏国寿绿的专属大巴。17辆绿色大巴缓缓行驶在巍巍贺兰山中,好似一条蜿蜒盘旋的巨龙在山中穿梭。在人头攒动的宁夏“父亲山”下,“宁夏国寿第十六届客户节暨700健行银川站”活动火速拉开帷幕。本次客户节受到宁夏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开幕式环节宁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明珠致辞讲话,并对到场的所有嘉宾客户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从中国人寿的线上智能化场景应用到宁夏分公司已达到的智能化服务水平再到宁夏分公司承担的社会责任、助推高质量发展、十六届客户节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概述,并强调中国人寿宁夏分公司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辜负广大客户的厚望,将以更加坚定的信仰、如磐的信念提供更全面、优质的保障和服务,用心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现场还邀请到客户嘉宾代表讲话,表达了对中国人寿宁夏分公司的高度认可和肯定,并对宁夏国寿的发展带来了美好祝愿。

随着一曲国寿版“本草纲目”健身操结束,领导嘉宾齐鸣枪后,一簇簇国寿绿在贺兰山中由起点“党建广场”到站点1“满江红”再到站点2“青松岭”,逐渐陆续绽放,这是第十六届宁夏国寿客户节绚烂盛开的印记。



在满江红站点,设置了“线上乐园打卡宣传区”,主要让客户感受线上“活力乐园”精彩纷呈的游戏闯关,积累“活力豆”赢取精美礼品,激发客户健行热情。

在“青松岭”站点设置“智享柜面体验区”,配备了空中客服、线上智享服务体验,向广大客户展示和传达中国人寿智享化、科技化、现代化的成果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让广大客户深切感受到中国人寿服务与科技融合给客户带来“简捷 品质 温暖”的服务。

在一场国寿专属的高空走钢丝杂技表演中,随着国寿司旗在险峻的高空中被展开的一瞬间,在场的客户嘉宾对本次活动纷纷表达了惊叹和肯定。最后,宁夏分公司为到场的所有嘉宾准备爱心“许愿牌”,在雄伟峻峭的贺兰山上写下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和祝愿。宁夏国寿也将在广大客户的祝愿中不负所托,用心守护宁夏人民美好生活。

近年来,宁夏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依靠景区党支部力量,深入落实发挥党建与经营融合,形成了一系列适合于大型企事业单位团建、党建的合作模式,在产品创新方面下实功夫出高成绩,2022年度景区大客户接待翻倍增长,成为后疫情时代景区积极转变经营模式独立自主发展的代表企业。(伍策 玄微)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