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黄石公园突关闭 华人旅行社旺季调整路线

发布时间:2022-06-21 14:50:18  |  来源:中国侨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黄石公园(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遭遇洪水,导致现在重启延期,尤其北部地区更是短期无法开放。本来暑期是华人旅行社黄石团的旺季,不少旅行团已订满,黄石突然关闭,导致旅行社不得不改变路线。


严重洪水后,黄石国家公园部分地区可能会关闭“相当长的时间”。公园负责人14日表示,由于洪水破坏了道路和桥梁,黄石国家公园的所有入口都暂时关闭,公园的北部尤其可能会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保持关闭状态。北门当地许多路段已经完全消失,需要大量时间和精力来重建。由于维修需要时间,黄石北部路段很可能不会在本季重新开放。

北部地区包括黄石大峡谷(Grand Canyon of the Yellowstone)、野生动物观赏区Lamar Valley、Mammoth温泉旅馆和公园的总部。受损较少的南部公路环路,则是通往老忠实间歇泉、黄石湖和一个主要的游客中心。但是公园目前剩下的一半无法支持超过400万人次的参观,因此公园目前正在讨论可行办法。自13日以来,已有1万多人离开公园。

华人旅行社也纷纷调整路线应对,原来15日有黄石团出发,17日到达黄石,因为目前官方消息是19日前不会开放,旅行社的替代方式是用大提顿国家公园和黄石熊世界来替代黄石公园不能去的部分。毕竟客人都飞过来,不可能不出,且黄石西门的酒店照常营业,也不能取消。幸好他们的路线也是西边线路比较多,很多景点都不受影响。有些客人比较着急,询问29日的团,但现在情况一直都在变化,也无法确定。如果独立日长周末黄石公园还是不能开放,出团肯定受影响,客人可能会取消。

海鸥旅行社则用大提顿国家公园深度游,和额外增加的世外桃源大天空(Big Sky),来替代黄石不能去的景点。纵横集团的运行总裁表示,黄石经典景点如老忠实泉和大棱镜都没有受损,原计划在6月14日入住黄石公园小木屋酒店的客人,也会安排入住大天空酒店,尽力保障客人的安全和舒适。这是不可抗力,旅行社会积极调整。如果客人主动取消,只能按照条款收取违约金。

那些自己预订酒店和机票的华人游客,也面临着无法取消及收取手续费问题。华人张先生预订6月下旬去黄石的机票,他说,机票当初买的是不能退的那种,现在航班是正常运行,不会因为黄石关门而取消,他就不得不寻找替代路线。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