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邵阳市旅游饭店职业技能大赛在隆回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2 10:34: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曾宥媛 廖江涛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6月22日电 6月20日,2022年湖南省邵阳市旅游饭店职业技能大赛在隆回友谊国际大酒店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推进质量强市,提升行业素质,树立行业形象,促进全市的旅游饭店行业发展。



华兴公司董事长向长江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亲自动员、亲自调度,全力支持,要求隆回友谊国际大酒店把协办和参加此次比赛作为提升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展示友谊品牌的重要工作。竞赛共设有前厅服务员、客房服务员、中餐厅服务员、西餐厅服务员、中式烹调师等5个项目,分设单项奖和团体奖。大赛组委会还将对获得比赛项目第一名且符合条件的选手分别授予邵阳市“技术能手”“青年岗位能手”“巾帼建功标兵”“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于当日下午18时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友谊国际大酒店代表队不负厚望,大获全胜,不仅获得了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荣获“突出贡献奖”,18名参赛选手中有4人荣获一等奖(岳少华、黄艳、颜艳芳、宗艳艳);6人荣获二等奖(廖海姣、向文武、肖艳平、肖志美、杨守雄、付志辉);3人获三等奖(赵水红、邓水英、李思思);5人获优胜奖:(向晓霞、张俊玲、胡德勇、王辉、赵强),其中岳少华、颜艳芳、付志辉、黄艳、肖艳平、宗艳艳、廖海姣、杨守雄等8名选手还将代表邵阳地区参加27日至28日在株洲举行的全省旅游饭店职业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由邵阳市文旅广体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邵阳市旅游协会承办,隆回友谊国际大酒店协办。邵阳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段光华全程参与,并与其他领导共同为获奖者颁奖。

(曾宥媛 廖江涛)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