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2022年首架跨省旅游包机落地中卫

发布时间:2022-06-22 14:11:06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伍策 玄微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旅游6月22日电 6月21日,湖南航空A67325航班满载166名湖南游客从长沙抵达达中卫沙坡头机场,宁夏中卫市迎来了今年首个跨省旅游包机团队。中卫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和中卫市口岸和投资促进办公室联合中卫机场、各景区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中卫市副市长陈贵贞出席了欢迎仪式。

近年来,中卫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航空+旅游发展,围绕打造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先行市、国内空中物流中转节点城市、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城市和大西北旅游目的地和中转站城市,加快推进航旅融合,出台了旅行社送团奖补和旅游包机政策,成功开通上海、昆明、武汉、沈阳、南昌多地旅游航线及包机,运送旅客近10万人次,平均客座率86%,为中卫市旅游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尤其在疫情形势好转、宁夏跨省旅游恢复的第一时间,中卫市积极对接旅行社,迅速启动旅游包机业务,成功首航长沙—中卫旅游包机,对预热暑期旅游市场,提振行业信心,推动宁夏旅游恢复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中卫市将抢抓宁夏跨省旅游恢复机遇,持续深化与航空公司、包机商和组团社合作,加大旅游包机引进力度,大力拓展中卫旅游市场,提升消费空间,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长沙-中卫旅游包机每周二、周四、周六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将持续执行至10月中旬。(伍策 玄微)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