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武冈建立健全全民阅读体系 打造特色品牌

发布时间:2022-06-22 17:22: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佑祥 关杨博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6月22日湖南邵阳电 6月22日,湖南邵阳武冈市2022年“书香武冈”全民阅读暨“护苗绿书签”活动启动,推动全市持续兴起学党史、读好书、悟思想的热潮,呼吁全社会关心、护助广大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博览群书添雅趣,缕缕书香胜饭香。自“书香武冈”全民阅读活动开展以来,通过建立健全全民阅读体系,丰富活动形式内容,积极打造特色品牌,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该市持续掀起了全民阅读热潮,全民阅读指数持续提高,有力推动了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社会建设,有效促进了广大干部群众思想文化素养的提升。

此次活动是武冈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举措,是营造浓厚文化氛围、助推湖南省文明城市创建的有效载体。当天的启动仪式上,李良时、周飞跃、殷春华和方诚等四位老师进行了感人的阅读分享,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的学生代表做了“拒绝有害出版物和信息”的倡议发言,现场表彰了四位优秀全民阅读推广人和2021年度十大“书香校园”,全体与会者还集体宣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刘佑祥 关杨博)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