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季度秘鲁马丘比丘遗迹游客超14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2-06-24 13:58:46  |  来源:中国侨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秘鲁文化部的数据显示,2022年一季度,秘鲁文化部管辖下的46个博物馆入场参观人数累计18万人次,考古遗址游客超43万人次。同一时期,著名景点马丘比丘遗迹(Machu Picchu)为秘鲁最受欢迎考古遗址。


报道援引当地媒体消息,一季度,作为秘鲁的旅游标志、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的马丘比丘遗迹接待游客超14.4万人次;莫瑞(Moray)梯田遗址是参观人数第2多的考古遗址,接待游客超9.8万人次;排名第3的是位于马丘比丘考古公园内的印加古道皮斯卡库乔1号路线(Piscacucho Ruta1),接待游客超3.9万人次;其次是太阳和月亮神庙(Huaca del Sol y de la Luna)以及昌昌古城考古群(Chan Chan)的尼安宫(Nik-An),接待游客分别超2.4万人次和2.3万人次,后两者皆位于秘鲁北部的拉利伯塔德大区(La Libertad)。

同一时期,在秘鲁文化部下属博物馆中,兰巴耶克省(Lambayeque)西潘皇家陵墓博物馆(El Museo Tumbas Reales de Sipán)的参观人数最多,超3万人次;卡哈马卡省(Cajamarca)伯利恒建筑群的考古和民族志博物馆(Museo Arqueológico y Etnográfico del conjunto monumental de Belén)接待游客超1.9万人次,位居第2;其次是兰巴耶克省的布鲁宁国家考古博物馆(Museo Arqueológico Nacional Brüning),接待游客超1.1万人次。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