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黄山:推出“山水村窟”暑期夏令营产品

发布时间:2022-06-29 08:49:12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伍策 宋卿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6月29日电 6月28日,黄山旅游抢抓暑期亲子旅游暑期档市场,主打黄山和徽州元素,创新推出“山水村窟”暑期嘻哈夏令营主题产品,角力暑期亲子游市场。

据黄山旅游市场部工作人员介绍,该主题产品主要包含黄山风景区、太平湖景区等顶级优质山水景区,以及花山世界主题园区、呈坎古村等互动体验的创新人文景区。通过解开“符号之谜”、追踪“贺齐藏宝图”、展开“黄山森林探秘”、探寻“湖底古城”等主题场景化故事情节营造和研学课程设计,将探索自然山水之乐与研学徽州文化之美充分贯穿在5天4晚的营期之中。让参与青少年群体在旅途中发现自然之趣,体悟中华文明和徽州文化之美,在旅途中收获友情、享受亲情,珍藏一段难忘而有意义的暑假亲子时光。(伍策 宋卿)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