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发布 旅游业或迎最强反弹

发布时间:2022-06-29 09:22:04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伍策 一丁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旅游6月29日北京电 继北京环球度假区“回归”后,上海迪士尼也迎来“好消息”。就在上周,北京环球度假区也正式恢复运营。6月28日,上海迪士尼官方宣布: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2022年6月30日恢复运营。

6月28日,国家卫健委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将密切接触者、入境人员隔离管控时间从“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监测”调整为“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天居家健康监测”。

业内人士接受中国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国家政策以及两大主题公园的“重启”,将进一步激活了暑期的旅游市场,带动旅游业并迎来强劲反弹。

安信证券称,近期就疫情防控措施调整,已有多层次政策优化,包括跨省游熔断政策调整、常态化核酸频次调整等,为旅游出行市场带来十分积极的影响。此次第九版防控方案再次优化调整风险人员的隔离管理期限和方式,有望进一步推动居民出游信心。

安信证券透露,后续继续关注政策持续向好发力,暑期旺季有望成为全年关键节点。(伍策 一丁)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