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推出“山水村窟”暑期嘻哈主题夏令营产品

发布时间:2022-06-29 09:34:41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汪昕 张启飞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旅游6月29日黄山电 暑假即将来临,寓教于乐的“夏令营”也逐渐升温,成为暑期家庭出游的重要选择。6月28日,安徽黄山抢抓暑期亲子旅游暑期档市场,主打黄山和徽州元素,创新推出“山水村窟”暑期嘻哈夏令营主题产品,角力暑期亲子游市场。



“寓教于乐、游学相长,向全国游客提供了焕然一新的游学体验产品。”据安徽途马科技公司市场部产品设计师刁福亮介绍,该主题产品主要包含黄山风景区、太平湖景区等顶级优质山水景区,以及花山世界主题园区、呈坎古村等互动体验的创新人文景区。通过解开“符号之谜”、追踪“贺齐藏宝图”、展开“黄山森林探秘”、探寻“湖底古城”等主题场景化故事情节营造和研学课程设计,将探索自然山水之乐与研学徽州文化之美充分贯穿在5天4晚的营期之中。让参与青少年群体在旅途中发现自然之趣,体悟中华文明和徽州文化之美,在旅途中收获友情、享受亲情,珍藏一段难忘而有意义的暑假亲子时光。



据安徽途马科技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山水村窟”暑期嘻哈主题夏令营产品充分将传统旅游业态和沉浸式新型旅游业态相融合,是抢抓国内亲子游市场,创新旅游产品供应的重要举措之一。



业内人士表示,黄山旅游聚焦日益增长的夏令营旅游消费需求,依托得天独厚的文化和旅游资源,为暑期夏令营主题产品提供了寓教于乐的场景和创意产品,是在旅游产业消费升级中把握市场先机,赋能旅游经济提振的创新之举。(汪昕 张启飞)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