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摩托艇联赛宁夏沙湖大奖赛7月激情开赛

发布时间:2022-06-29 17:22:55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伍策 玄微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旅游6月29日宁夏电 近日,从宁夏沙湖景区获悉,为响应建设水上运动赛事产业集聚区的国家战略要求,2022中国摩托艇联赛宁夏沙湖大奖赛将于2022年7月9日正式启幕。



作为“2022第四届沙湖水上运动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本届大奖赛开幕式现场,除了有集体入场的震撼表演之外,7月9日至11日三天紧锣密鼓的赛程之中,还有包含竞技性、观赏性、娱乐性的竞速技巧表演。马达轰鸣、热血时尚、速度与激情,兼具全赛程赛事角逐与赛级表演属性。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赛事共分4大类7大分项,包括立式摩托艇、坐式摩托艇、方程式摩托艇、水上飞人等项目,不同的分组在每个时段都将呈现不同的观感与体验,将为到场游客带来一场水上速度与激情。

据了解,中国摩托艇联赛作为中国唯一的联赛制摩托艇国家赛,是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重点打造的国家级金牌赛事,也是国家九部委联合发布《水上运动产业发展规划》中的重点推广赛事。



宁夏沙湖水域宽阔,水流缓慢,沿湖两岸风光秀丽,优美的自然环境加上完善的基地设施配套,是举办水上赛事的绝佳场所,更是游客青睐的旅游胜地。本次活动既是宁夏首个国家级水上运动赛事,更是国际时尚水上运动与沙湖“山水林田湖草沙”的动静结合、产业协同,带动国民休闲运动热情与沉浸感,为打造全国水上国民休闲运动中心的宏大开局。

同时,沙湖领先引入国际级与国家级水上运动赛事,将进一步促进“大沙湖”文体旅核心资源整合,加快沙湖旅游从观光向运动、休闲、度假、影视、康养、健身、时尚产业深度发展。(伍策 玄微)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