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沙湖水上运动文化旅游节将启 精彩亮点抢先看

发布时间:2022-06-29 17:38:11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伍策 玄微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旅游6月29日电 盛夏已至,正是玩沙戏水的好时节,为深度挖掘景区水上运动项目,丰富旅游产品,宁夏沙湖景区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将于2022年7月9日在景区海狮馆看台举办“2022第四届沙湖水上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式。



据悉,本次活动以“HIGH畅一夏 沙水狂欢趴”为主题,开幕式恰逢古尔邦节小长假,除了丰富多彩的活动,7月9日-11日期间,还将举办惊险刺激的中国摩托艇联赛沙湖大奖赛、鲜香味美的小龙虾美食节等活动,为广大游客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旅游饕餮盛宴。



此外,文化旅游节期间还将陆续举办国风赏荷季、沙滩泼水节、浪漫七夕相约沙湖、沙滩自行车、摩托车障碍赛等系列活动,一直持续至8月中旬。



宁夏沙湖景区将以本次文化旅游节为契机,深入挖掘资源优势,进一步打响“水上狂欢”等金字招牌,以独特的沙水文化为游客带来全新的旅游体验。同时,通过水上资源动态开发及相关运动赛事的举办,助推景区业态提档升级,打造西部独具特色的旅游目的地,向国民水上休闲运动中心迈进。(伍策 玄微)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