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家旅游局推出系列宣传片吸引国际游客

发布时间:2022-06-30 09:01:49  |  来源:中新网  |  作者:赵婧楠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泰国国家旅游局29日宣布,正式推出“书写你的新篇章”系列广告宣传片,邀请全球游客前来泰国为自己设计、打造新维度泰国旅游体验。

该系列宣传片以“2022-2023年泰国之旅:惊人新篇章”为理念,以自然、爱、体验3个篇章主题呈现泰国旅游价值,提升国际形象,旨在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入泰旅行。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表示,该局准备创造不同的体验,以数字旅游为基础,引领泰国旅游业变革,使泰国成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宣传片以电影主题形式讲述和传递新维度旅行体验的重要性,时长4分钟,分为3个章节,其中“令人惊叹的自然新篇章”以一个外国家庭到泰国海边旅行,体验回归大自然的神奇;“惊人的爱情新篇章”讲述一个年轻人在泰国浪漫之旅中的浪漫爱情;“惊奇发现全新的自我新篇章”则邀请人们前往科幻风格电影世界中找寻自我,探索无穷无尽、迷人的元宇宙世界。

育塔萨表示,该系列宣传片计划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渠道在国外发行,希望有助于从多种角度展现泰国旅游的魅力,进而有助于实现今年泰国接待国际游客的目标,即到今年年底,进入泰国的国际游客达到700万至1000万人次,创收8000亿泰铢(约合人民币1538亿元)。(赵婧楠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