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粉”国际 宁夏文旅新媒体国际传播力提升

发布时间:2022-06-30 13:36:27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伍策 玄微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6月30日电 近日,在文旅产业指数实验室发布的2022年4月及5月全国省级文化和旅游新媒体国际传播力指数榜单中,宁夏文化和旅游厅Instagram账号凭借持续的优质图文内容输出,获得了较高的互动量和曝光量,位列第三和第五,YouTube账号和TikTok账号以稳定的高质量视频内容,获得了较高的互动量和播放量,视频平台位列第八和第五,实现新高。

宁夏文化和旅游厅持续开展官方海外社交媒体矩阵运营推广工作,分别在Facebook、Instagram、Twitter、YouTube平台和TikTok共5个平台开设了机构账号。今年第二季度,通过主题策划、原创软文推送、线上互动活动、社区推广、广告推广等方式,宁夏文化和旅游厅机构账号创建10余个话题,宣传宁夏文旅产业链相关资源,曝光量累计达到1000万余次,互动量达到40万余次,利用答题、抽奖等多种有奖互动方式打造了3场线上互动活动,线上活动总曝光量达到12万次,互动量达到15万次,有效提升了宁夏海外社交媒体矩阵的传播量和美誉度。

下一步,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将继续规划优质内容,以酒庄休闲、夏季消暑、非遗文化、乡村旅游等为主进行细化,利用精美图文、海报、视频等多种形式,广泛开拓更多推广渠道;同时,组织开展宁夏旅游合伙人线下体验活动、铁粉野奢派对等活动,活动期间与粉丝量较高的KOL开展互动,通过云直播等方式,联合海外新闻媒体共同宣传推广,打造热门话题,提升平台流量,持续扩大宁夏文化和旅游品牌影响力。(伍策 玄微)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