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邵:映日荷花成绝美夏景 白水洞成网红打卡地

发布时间:2022-07-05 13:10: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佑祥 刘丈国 吴珺 赵少波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湖南省新邵县白水洞景区的百亩荷花基地里,荷花竞相绽放。



 眼下正是荷花盛开的季节,湖南省新邵县白水洞景区的百亩荷花基地里,荷花竞相绽放,满目碧绿的荷叶挨挨挤挤,星星点点的荷花嫣然摇动,红绿相倚。




荷花开得千姿百态,清风徐来,荷香阵阵,放眼四顾,叶绿花红,绿树浓荫夏日长,碧水清波荷花香,形成了“荷叶罗裙一色裁,芙蓉相面两边开”的迷人景色,吸引不少游客驻足拍照。“今天大家带着家人一起到白水洞里游玩,路过此地,看到美丽的荷花我们就停下了脚步,与美丽的荷花合影留念,是非常值得观赏的旅游打卡地。”来自邵东绿汀广场姐妹曳舞团张秀莲高兴地说。



荷花基地是进入新邵白水洞景区的首道“关卡”,游客们沿着荷田中的游步道迈步,再一一“打卡”各色景点,体验白水洞景区特有美景、采摘、美食,享受一道色形味香俱全的旅游“盛宴”。

据了解,白水洞景区是新邵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中的核心之重,近年来,新邵县把旅游全域化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三大主攻方向之一,构筑了“一核一环三线四区多点”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同时,扎实发展产业帮扶,带动了乡村旅游发展,让贫困人口通过从事乡村旅游业实现脱贫增收,并积极构建全空间、全产业、全时间、全过程的旅游发展模式,不断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发展。(刘佑祥 刘丈国 吴珺 赵少波)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