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轮美奂的金山岭长城云海 那个被称作仙境的避暑天堂

发布时间:2022-07-14 16:32:47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周万来 崔广来 张爱东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清晨五点,金山岭长城又幻化成了天堂仙境......每年五月到十月是金山岭长城云海季,金山岭长城的本土摄影家们以绝对优势的记录下了美妙瞬间,他们的捷足先登真令人羡慕啊......





清晨五点,金山岭长城又幻化成了天堂仙境......

每年五月到十月是金山岭长城云海季。







金山岭长城云海漫山如同仙境。

变化莫测间,带给人无穷的惊喜。







入夏以来,金山岭长城持续出现云海。

每年云海季从五月持续到十月。





云海翻涌,仙雾缭绕,

长城山峰姿态万千,仿佛人间绝美仙境。







壮美的长城,浩荡的云海,

构成一幅壮丽的山河画卷。

金山岭长城位于北京密云与河北滦平交界处,京承高速125偏桥出口8公里。

金山岭长城是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人民大会堂内巨幅壁画《金山岭晨光》就是以金山岭长城为原型进行创作的。

金山岭长城是河北滦平的名片之一,是中国普通话标准音采集地和全国普通话体验区,是北京周边康体养老、旅游休闲的首选地。(周万来 崔广来 张爱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