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塔城地区旅游专题推介会在辽宁大连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29 09:00:20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伍策 宋卿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7月29日电 7月26日,新疆塔城地区旅游专题推介会在大连举行,展示了塔城地区7个市县的文化和旅游资源。

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表示,塔城地区与大连旅游资源有很强的差异性和互补性,对大连游客很有吸引力,旅游合作空间十分广阔。推介会的召开,让大连旅游业界更全方位地了解了塔城,希望双方借助本次推介活动,进一步推进两地文旅深入合作与发展。

塔城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负责人表示,此次来大连推介,希望挖掘大连与塔城文化和旅游资源,将大连和塔城的旅游线路分别纳入对方的旅行社精品线路当中,推介跨区域自驾精品旅游线路产品,建立区域化旅游合作机制,构建大连—石河子—塔城区域旅游协作共享平台。(伍策 宋卿)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