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摄影向导凌晨三点半登长城 带你看仙境金山岭

发布时间:2022-08-05 16:19:23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周万来 张爱东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他凌晨三点半就出发了,一路负重攀登,到达了金山岭长城的东段。从小生长在长城,做了三十年摄影向导周万来,眼中的长城更亲切,更熟悉。



8月5日清晨 6:23分,佛光云海中的金山岭长城。



得天独厚的优势,让城里的摄影人羡慕不已。





这里是绝佳的避暑胜地,25℃的平均气温,90%以上的植被覆盖,超高浓度的负氧离子,层层包围的绿意,让人心旷神怡。





这里是夏季消暑的绝佳之地。更是人间仙境。



每年五月到十月是金山岭长城超级云海季。金山岭长城的本土摄影家们以绝对优势的记录下了美妙瞬间。





每年五月到十月是金山岭长城超级云海季。雨水丰富时节,云海在金山岭长城常态化,山峰之巅的长城在飞雾中,宛如巨龙,美轮美奂,更显妖娆。

出行提示:无预约不旅游。凡进入景区游客,需提前在金山岭长城公众号“乐游冀”小程序进行预约;承德市以外游客需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和健康码行程码双绿码。(周万来 张爱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