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山丹新增2例阳性 七彩丹霞旅游景区临时闭园

发布时间:2022-08-10 08:52:21  |  来源:正观新闻  |  作者: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今晨发布公告,8月9日,山丹县在核酸检测过程中发现2例阳性人员,均为确诊病例周某的密切接触者,其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病例2:

8月6日上午在家无外出,与周某居家,14:00左右到文化街卤味世家酒馆上班,24:00左右下班回家;

8月7日上午在家无外出,14:00左右到卤味世家酒馆上班,24:00左右下班回家;

8月8日上午在家无外出,14:00左右到卤味世家酒馆上班,24:00下班回家;

8月9日上午在家无外出,14:00左右到卤味世家酒馆上班,16:30分被救护车接至县中医医院隔离观察。

病例3:

8月6日至7日,在陈户镇寺沟村二社家中无外出;

8月8日9:30左右从陈户镇寺沟村乘车前往伊和园小区,10:20左右到家中,12:00左右步行至伊和园旁弘威武校接孙子回家后再无外出。18:00左右乘车到艾黎公寓2号楼3单元亲戚家。21:00左右乘车回到家中后再无外出。

8月9日10:00左右步行至伊和园旁弘威武校送孙子学习后回到家中,11:30 左右乘车到北大路天味源土鸡王聚餐,13:00左右乘车回到家中,14:00左右带孙子到南湖公园散步,16:00左右回到伊和园小区门口停留1小时,17:00左右进入小区,18:30左右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

请与上述时间、地点有过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备,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不如实提供或故意隐瞒与疫情防控有关信息的人员,将承担法律责任。

8月10日,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发布《公告》称,该景区自当日5时30分起暂时闭园。

《公告》称,为切实保障游客朋友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消除疫情传播风险,按照临泽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要求,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自2022年8月10日5时30分起暂时闭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游客朋友及时调整行程。已预订景区门票的游客,请在相关购票平台办理退票。(完)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