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夜愈周庄 | 深夜来顿夜宵 既能饱腹又能消暑

发布时间:2022-08-15 16:27:28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都说夜晚最适合释放情绪,天心儿月圆,地上的人儿肚圆。夜凉如水,轻柔的晚风推着人向前走去,逛吃逛吃尤为惬意。



告别白日的高温,“昼伏夜出”的生活模式成为多数共识。夜色下的烟火气,是一种情怀,也是一种生活。或许是抛开往日的工作后,片刻休闲的幸福;或许是与朋友们大聊特聊,敞开心扉的满足;又或许你热爱的是美食本身,在深夜食堂的情境里寻找最真实的自己。无论天南海北,周庄的深夜食堂总有属于你的位置。



全食声色 烟火适意

都说夜晚最适合释放情绪,天心儿月圆,地上的人儿肚圆。夜凉如水,轻柔的晚风推着人向前走去,逛吃逛吃尤为惬意。夜色中的全功楼灯火璀璨,沙发柔软,窗外烂漫星点,空气中弥漫着八分满的烟火气。

亲爱的旅人,欢迎光临。酒肉酣畅,过十足的瘾。清香鲜嫩的盐水毛豆、酥脆的花生米一上了桌,话匣子就打开了。温火慢卤口中尝,万三捞卤回味香。鸭脖、鸡爪、香干,鲜、香、麻、辣如同沈万三的传奇一生,每一种味道的背后都深藏功与名。地道的特色小炒,承着周庄的记忆,白灼大虾、辣味螺蛳、韭菜炒蛋将幸福值拉满,边喝酒边侃侃,原浆鲜啤下肚,心里再也容不下繁杂之事。愈夜愈周庄,全功楼的妙味等你来尝。



意见钟情 撩人心扉

夜色啁啾几分深浅,到了时辰就想来点儿不一样的。谁说小桥流水人家不能拥有甜蜜浪漫的意式风情。低调而安静的蚬园弄藏着正宗的意大利美食,时间沉淀的美食艺术,肉食爱好者魂牵梦萦的意大利冷切,在Emanuele餐厅可以体验最正宗的味道。变身童话故事里的主人公,感受慰藉心灵的美味与腔调。

微醺的夜色最适合“迷人”的意式冷切,萨拉米+伊比利亚黑蹄火腿+帕尔玛火腿,经过缓慢的空气干燥和熟化,火腿飘溢着自然的清香,入口后的萨拉米伴着淡淡烟熏味。搭配面包佐松露橄榄油,味觉冲撞间的美妙平衡,有着别样的治愈与享受。



就着三分夜色,金风玉露,浅酌慢饮,感觉每一个毛孔都在畅快呼吸,醺红的酒杯发出愉悦的喟叹。原汁原味的意式体验,由柔软细腻的提拉米苏作为深夜完美的结尾再适合不过。

愈夜愈周庄,白日的喧嚣都在此止歇,清风拂面,水色铺展成烟火人间的模样。夜色向晚,食味悠然。一杯酒的悠长、一道菜的惊艳,一场声色相和的遇见。



深夜食堂,总有属于你的位置。(尤紫璇 周宣)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