袅袅凉风人间处暑秋登场 金山岭长城流霞千里灿如金

发布时间:2022-08-23 16:35:53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纪正权 张爱东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八月迎来了秋天的第二个节气——处暑。俗话说:立秋不是秋,过了处暑才是秋。处暑到来,金山岭长城旷达的初秋华丽登场,风凉,云淡,天高,星空璀璨……



凌晨2:59,星空下的金山岭长城。



凌晨3:59,仙境里的金山岭长城。



清晨5:45, 云海日出如诗如画,美得让人窒息......



清晨 5:48,摄影人的天堂,金山岭长城就像被施了魔法......



清晨6:09,长枪短炮齐上阵!历尽三伏热,天凉好个秋!



8月25日,加长版三伏天结束了!



8月25日,迎来处暑节气,秋高气爽的感觉来了!





愿我们珍惜每一天,珍惜重要的人

愿疫情过后,生活依旧美好如初。





18:57分 流霞千里,灿烂如金!  


8月25日加长版三伏天结束了!今天,迎来处暑节气,秋高气爽的感觉快要来了。

约翰·列侬曾说:“当我们正在为生活疲于奔命的时候,生活已经离我们而去。”

在匆匆忙忙、纷纷扰扰的当代社会当中,很多人都只是在活着,而不是在生活。上世纪80年代末期,意大利人首先提出了“慢生活”方式。这里的慢,并不是速度上的绝对慢,而是一种回归自然、轻松和谐的意境。反反复复的疫情,让我们明白,钱财再好,好不过生命。名利再大,大不过健康。

愿我们珍惜每一天,珍惜重要的人,愿疫情过后,生活依旧美好如初。(纪正权 张爱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