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水乡|周庄“遇上”火星 吃个冰淇淋压压惊

发布时间:2022-08-26 16:39:23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惬意是一人一支冰淇淋,并肩漫步在水雾清凉的小巷,看花,听云,观自在。无限大的宇宙星河里,水乡小镇的一个角落,甜蜜故事未完待续。



宇宙的甜蜜,藏在暑天的冰火纪,有一种限定浪漫,只有周庄才知道。浪漫是在梦幻的冰淇淋店偷闲,对宇宙里的一颗星发起畅想,而身边有心上人的陪伴。惬意是一人一支冰淇淋,并肩漫步在水雾清凉的小巷,看花,听云,观自在。无限大的宇宙星河里,水乡小镇的一个角落,甜蜜故事未完待续。且以冰火纪,致敬火星留名。



平行时空穿梭

冰火纪从“河”而来

你知道吗!火星上也有一个周庄。2022年3月9日,国际天文联合会IAU,正式为火星上一处环形坑命名为周庄。从此,火星上的中心经度109.8、中心纬度24.87,与地球上的水乡小镇周庄,拥有同一个名字。不知道火星上的夏天会是什么样,但地球上的夏日,就快走到尾声。趁夏日余温还在指尖,一口私奔到宇宙,用冰淇淋的甜蜜与冰爽,探索什么才是快乐星球。粉红色 x 草莓味秘制的冻干草莓粒,带来清新的果味酸甜;奶棕色 x 巧克力味甜与苦的“巧”妙平衡,戳中“i”巧克力人士的心。河流穿星而过,周庄遇上火星。江南水乡,银河火星,双重滋味尽在“掌”中。



什么是快乐星球

“冰火纪”带你研究

拿起这支冰火纪冰淇淋,变身最酷宇航员,咻的一下,探索去!举着奶味星球在周庄四处打卡的同时,也别忘记收好这份《周庄浪漫指南》。据说在周庄,再热的天气距离被清凉镇压,都只差这甜蜜的一口。据说在周庄,一切有关“我好热”的抱怨,都会不由自主变成“我想你”的直白。据说在周庄,树荫这样绿,风这样温柔,让隐秘的心事,全部变得适合吐露。快乐就是,做想做的事,不设限,不拘束。



爱意东升西落

浪漫至死不渝

你说手里的冰火纪很有cp的感觉。你说比起许愿让天上星奔我而来,倒不如一起聊聊『冰火纪』的故事,怀念夏日留下的痕迹,千千万万遍。在地球上的周庄,畅想火星上的周庄。宇宙的美味,和身边人一起尝遍。不止清凉一下,更要浪漫不止。愿你所爱就在身边。在周庄,一起抓住夏天的尾巴。阳光依旧明媚,头顶树叶间的孔隙,像是火星上数不清的坑地。每个夏天都浪漫,每个故事都有趣。你的一句喜欢,让我的心动,尽数投散在阳光折射的六角光晕里。



周庄,一式两份,等你呀。(尤紫璇 周宣)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