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基地”十一假期将“点亮”北京园博园

发布时间:2022-09-26 08:51:21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伍策 宋卿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9月26日电 记者了解到,位于北京园博园4号门的追星迹360°球幕项目目前进入最后调试阶段,将于“十一”假期陆续向游客开放。

据介绍,此次引进的追星迹360°球幕项目包含三个单体球幕,分别为直径26米的地球球幕,直径15米的火星球幕和直径3米的月球景观,以及多个星空舱,共同组成“园博园星空基地”。

记者了解到,夜间活动的开放是北京园博园开展“科普+夜生活”的一次新尝试,中国“天问一号”探测器成功着陆火星激发了民众探索外太空的好奇心,北京园博园因地制宜,凭借园内生态多样性和低光污染环境的优势推出了园林科普和外太空科普相兼容的夜间活动,打造一个全新科普教育体验概念的场所,提升中小学生对科学探索的乐趣。(伍策 宋卿)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