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北京晴天继续 昼夜温差大早出晚归需添衣

发布时间:2022-09-27 08:54: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宋卿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9月27日电 今天(9月27日),北京晴天继续在线,早晨时段有轻雾,驾车出行需保持车距,谨慎慢行。今天北京最高气温28℃,但早晚时段凉意十足,最低气温16℃,穿衣可采用洋葱式穿搭法,多穿一件外套防着凉。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北京晴间多云,早晨时段有轻雾,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28℃;夜间晴转多云,最低气温16℃。

明后天,北京仍将维持晴或多云的天气,后天最高气温将回升至30℃,在阳光加持下,午后体感炎热,但昼夜温差较大,最低气温仍不足20℃,早出晚归还需添衣防着凉。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早晨北京有轻雾,能见度不佳,驾车出行保持车距,注意交通安全。此外,今起三天,北京气温持续回升,但昼夜温差较大,早晚体感偏凉,早出晚归请及时增添衣物,谨防感冒。(伍策 宋卿)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