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大力推动“江西风景独好”品牌新提升

发布时间:2022-09-27 09:56:38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伍策 宋卿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9月27日电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进一步扩大“江西风景独好”品牌影响力,加快“江西风景独好”从单一的自然品牌向集自然、历史、人文、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品牌转变,不断提升江西品牌内涵及影响力。

策划推出2022首届“江西风景独好”旅游风光国际摄影周、江西手礼展示周活动。省文化和旅游厅采取“1+1+1”的基本思路和模式,即“一次全面征集+一场配套活动+一系列成果展示”,通过优秀的摄影作品、创意手礼产品的征集与运用,全方位展示江西文化和旅游资源禀赋及传承创新,储备一批江西文化和旅游宣传的好内容、消费的好产品,赋能江西文旅产业发展,力争将“双会(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双周(摄影周、手礼周)、双百(百日百县、百城百夜)”打造成为“江西风景独好”品牌旗下的系列精品活动,不断扩大“江西风景独好”品牌的覆盖面及影响力。(伍策 宋卿)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