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线航线进一步恢复 旅游股板块快速拉升

发布时间:2022-10-21 08:47:48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伍策 一丁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旅游10月21日电 10月以来,多家航空公司发布新航季航班计划,宣布恢复并且加密多条国际航线。旅游企业开始为出境游业务的恢复做好充足准备。得益于国际线航班进一步恢复,旅游股板块快速拉升。

数据显示,10月20日,西安饮食、众信旅游、ST凯撒涨停,西域旅游一度触及涨停;君亭酒店、华天酒店、金陵饭店纷纷冲高;天目湖涨幅8.2%,丽江股份涨幅4.33%,桂林旅游涨幅4.21%,中青旅涨幅3.81%,西安旅游涨幅2.98%,峨眉山A涨幅2.73%,长白山涨幅2.23%,三特索道涨幅1.9%。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年初至今,众信旅游涨幅27.13%,天目湖涨幅56.36%,君亭酒店涨幅196.25%,华天酒店涨幅33.65%,金陵饭店涨幅31.97%,丽江股份涨幅32.53%,岭南控股涨幅18.79%,曲江文旅涨幅17.84%,桂林旅游涨幅12.12%,西域旅游涨幅10.51%。

中泰证券分析认为,结合近日上市航司披露的9月份经营情况数据来看,尽管总体供需仍在低位徘徊,但在国际业务部分,东航、南航和海航的国际线客运量均实现了同比和环比增长;东航、南航和吉祥航空的国际线客座率较8月也均有上行。

(伍策 一丁)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