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最佳观赏季 北京市属公园推30处彩叶观赏地

发布时间:2022-10-26 16:27:58  |  来源:央视新闻  |  作者:罗子瑛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从本周开始,北京市属公园将呈现黄、橙、红、绿叠加的多彩景色,为市民游客营造斑斓绚丽的赏秋体验。



除了传统的香山赏红,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今天发布了2022年市属公园彩叶观赏指南,中山公园银杏林、国家植物园(北园)北湖等30处彩叶观赏打卡地为市民游客在秋季游园增添乐趣。2022年北京市属公园彩叶观赏指南>>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提示:目前全市有多处彩叶观赏点,除了香山红叶,其他市属公园都有很好的秋季彩叶景观可以欣赏。大家可以多处赏秋景,错峰观彩叶。从10月22日开始,香山公园周末的游客接待量开始上升,为获得更好的观览体验,建议市民游客选择周一到周五的时段预约前往,错峰赏红、多园赏秋、分散观览。北京市属公园实施“限量、预约、错峰”措施,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市民游客游园请提前预约,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游览距离,不扎堆、不聚集,配合管理人员疏导,安全文明游园,有序观景赏秋。(记者 罗子瑛)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