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航空重庆至赣州航线开通 连接两地红色旅游

发布时间:2022-11-04 09:24:35  |  来源:中新网  |  作者:张旭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11月3日8时24分,西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部航空)PN6221航班平稳降落于赣州黄金机场,标志着西部航空重庆至赣州航线顺利首航。

据悉,重庆至赣州航线由西部航空执飞,班期为每日一班。去程航班号为PN6221,于6时45分从重庆起飞,8时35分到达赣州;回程航班号为PN6222,于9时20分从赣州起飞,11时25分抵达重庆。

重庆地处中国西南部,有“山城”之称,有红岩革命纪念馆、歌乐山烈士陵园等红色旅游景点。赣州位于江西省南部,是著名的革命老区,有红色故都、世界橙乡等美誉。

此次重庆至赣州航线的开通,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和便利的同时,将连接起两地的红色旅游景点,促进两地经济文化往来。(张旭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