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T3出行正式登陆大连 开通网约车服务

发布时间:2022-11-14 13:51: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博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1月14日电 11月11日,T3出行大连开城启动仪式在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正门广场举行,这标志着T3出行正式登陆“北方明珠”大连,将为大连市民带来安全、便捷、高品质的出行新选择。这是T3出行在全国开通网约车服务的第97座城市。

此次进驻大连,不仅是T3出行在辽宁市场布局的第二座城市,也是全面深耕东北市场的重要一步。大连市中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赵云峰表示,“T3出行选址大连中山区设立运营中心,在大连市开城进驻,必将为满足群众多方位用车需求、促进移动出行服务质量提升、构建绿色智慧出行新方式做出积极贡献。”

对此,T3出行CEO崔大勇表示,大连作为东北地区特大城市之一、辽宁沿海经济带中心城市,常住人口超过745万,目前网约车市场潜力十足,是T3出行重点布局的区域。“我们将通过专职司机等方式提供标准化服务,打造出行服务新标杆,为滨城百姓提供优质、舒适的出行体验。”崔大勇说。

另据了解,活动现场,T3出行还与中山区人民政府、辽宁启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依托T3出行在车联网、大数据、自动驾驶运营等领域的优势,三方将在中山区联手打造智慧交通示范项目,为大连智慧交通、智慧城市建设提贡献更多力量。(王博)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