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始发至东南亚、南亚航线已覆盖11个国家

发布时间:2022-12-01 06:39:51  |  来源:北京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记者11月29日从南航获悉,当天早10时6分,CZ6067广州-加德满都航班搭载旅客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顺利起飞,这是2021年5月以来,南航广州至加德满都航线的首次复航,也是目前华南地区唯一直飞尼泊尔的航班。据悉,复航后将在每周二执行一个往返,至此,南航广州始发至东南亚、南亚航线已覆盖11个国家。

南航工作人员介绍,广州-加德满都往返航班使用空客319或330执飞,复航后将在每周二日内执行一个往返,计划时间是去程航班当天10点10分从广州起飞,当地时间13点25分降落加德满都,回程航班当地时间14点40分从加德满都起飞,20点50分降落广州。

为有序保障航班复航,南航加德满都营业部于10月起着手筹备复航工作,从地服保障、航务保障方面进行复航检查,确保人员资质符合、系统正常运行。在货运物流方面,CZ6067航班首航运输服装、鞋子近2吨。南航物流公司结合航班编排,提前了解市场,制定政策揽收货物,加强货物保障力度,积极发挥航线网络资源优势,推动商流物流融合发展。

近期多家航司官宣恢复国际航线。11月29日,据海南航空消息,海南航空深圳-特拉维夫HU743直飞航班从深圳宝安机场顺利起飞,是疫情以来中国内地第一条复航的以色列直达航线,海南航空还计划于12月复航上海-特拉维夫直飞国际航线;吉祥航空近日宣布,计划自12月21日起使用787梦想客机恢复郑州-赫尔辛基的洲际线运营服务,这标志着该航司国际远程航线运营正逐步复苏。(完)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