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黄山:日出到日落 看看黄山有多美(组图)

发布时间:2022-12-07 16:40:35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姚育青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2月7日电 从日出到日落,看看黄山有多美。





12月6日,安徽黄山气温持续走低,雪后湿度较大,水汽逐渐增多,为冬季云海奇观的形成创造了有利条件。





清晨的红日从黄山经典的一组巧石:仙人背包、仙人下棋和仙人观棋处冉冉升起(是一年中很少时间才能出现),光芒万丈照拂着大地。随着太阳的升高,此时“石猴观海”巧石变成了金猴,波澜起伏的云海上变成了金色的海洋。





随着太阳照射温度的升高,形成了黄山最具壮观的瀑布云奇景,云层如同瀑布一般从群峰凌空而下,延绵不绝。





有云海又太阳,“佛光”也在黄山各处频频出现。





冬季温度偏低,云海出现时间持久,云海和群峰相依相伴,到了日出日落时分,万物尽染金晖,处处流光溢彩。





黄山之美,在这一天中表现得淋漓尽致。(姚育青)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