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新年丨水乡周庄:初见2023 「香」见你

发布时间:2023-01-05 15:16:56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2023伊始,翻开旧日的书页,回望过去,颂祷的钟声自生活本真处敲响。



2023「香」见你,希望新的一年,你我今日无忧,明日无碍,常常见面。

新年初见,崭新而紧张。

太阳天天旧,天天新,香村的故事絮絮不休。

2023去旧更新,插一盆新鲜的瓶花筹谋新日。

小跑着迎接下一个365天,去香村过真实的生活。观察四季的风有什么不同,关心每个鲜活的你、我、他。



CHAPTER 01关心「生活」

风淡云轻的日子里,香村的一切事物应时生长,丰盈而美丽,胜过山河万里。

2023伊始,翻开旧日的书页,回望过去,颂祷的钟声自生活本真处敲响。

2023,多去香村走走吧。谈笑疯跑,花追稻浪,去偶遇数不清的植物和动物,与没有翅膀的神明邂逅。



CHAPTER 02关心「院子」

总要有个地方安置那些幼稚或大胆的心思与举动吧。十二间的院子,将人们有关安居的念想妥贴安放。

偶遇十二间,偶遇十二个梦。理想国、乌托邦、亦或桃源乡,住心仪的院子,依照自己的意愿安排生活。

12 ROOMS复古 / 中式 / 田园 / 简约

2022年,12间承载过无数幸福的回忆。2023年,也想和大家一起,自由自在、全然不顾地去爱与被爱。


CHAPTER 03关心「美食」

食为天性,一嚼一咽的食事中,暗藏非比寻常的韵致。日子在一顿接一顿的饭食里过去,吃当真算得上人生的头等大事。

新鲜的蔬菜,喷香的稻米,烟火气熨帖。糖裹岁月,油炸烦恼,用一顿宴席把烦恼消化。

地道时令的苏帮菜,等一个懂得的人来享用。2023,也要好好吃饭~


CHAPTER 04关心「具体的人」

岁月迢迢,故事长长。

村里阿姨们一双巧手,打理无数人的吃住,也写的一手好福字。小孩儿拿着糖果无忧无虑地跑,地里庄稼又迎来一轮收成。

新剪的福字贴满窗上檐下,人们隔着玻璃对望,会心一笑。

每个人都在各自的生活中努力,在那同一片新年的天空下,有我们共同的欢笑记忆。

新的一年,愿岁岁无忧。



奔赴新征程的路上,记得来香村停一停。

新生的来路和狂奔的人间,来去之间总有瞬间值得记录。

抓住更多「在生活」的实感,继续爱这个世界吧。

疫情常态化的当下,不要忘记注意防护,常戴口罩远病毒,营养平衡身体棒,新的一年不做羊呀~

万象更新,旧疾当愈,往事清零,诸事胜意,祝你,祝我,祝我们,一岁一食,烟火撩人,过年了,来香村吃点儿好的。

(尤紫璇 周宣)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