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暂停中国公民赴韩短期签证限延至2月28日

发布时间:2023-01-27 19:34:33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伍策 一丁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旅游1月27日电 据韩联社透露,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1月27日表示,将延长针对中国公民的暂停签发赴韩短期签证措施至2月28日。

此前,韩国政府称,考虑中国境内的新冠疫情流行情况等,从1月2日起暂停签发中国公民赴韩短期签证,但有外交·公务、必要商务需求和人道主义事由等情况除外。韩国政府上月底公布的停办措施期限截至本月31日,但还表示可根据情况延期。

韩国防疫部门数据显示,近两周韩国境外输入病例1404例,其中来自中国的病例890例。对来自中国的短期居留外籍人员实施落地检的2日以来,阳性率为10.4%。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表示,今后仍将严密关注疫情,竭尽全力稳控境内疫情形势。

韩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还表示,若在此之前情况有所好转,也有可能重启短期签证签发工作。(伍策 一丁)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