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预亏:黄山景区去年接待游客139.69万

发布时间:2023-01-31 08:43:01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伍策 一丁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旅游1月31日电 1月30日,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山旅游”)发布2022 年度业绩预亏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指出,黄山旅游预计2022年实现净利润-1.75亿元至-1.3亿元,扣非净利润为-1.98亿元至-1.55亿元。

《公告》指出,2022年,受新冠疫情的阶段复发和多点散发影响,公司经营乃至旅游行业复苏遭受较大冲击。2022年,黄山旅游在严格落实相关防疫措施的基础上,全力稳住各项主营业务,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强市场营销,严控成本费用,但受到疫情持续性和反复性的影响,2022年黄山景区接待进山游客139.69万人,同比下降16.56%,公司其他涉旅板块经营业务亦受到较大影响,叠加折旧摊销等固定成本和刚性支出等因素,公司业绩预计将出现亏损。(伍策 一丁)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