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三年 中青旅遨游网泰国首发团8日启程

发布时间:2023-02-08 20:40:18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伍策 一丁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旅游2月8日北京电 2月8日21时15分,由16名游客组成的中青旅遨游网泰国首发团,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集合出发,搭乘海南航空HU7995航班直飞曼谷,开启6天的“趣享泰国之旅”。这是自文旅部通知2月6日起团队出境游恢复后,中青旅遨游网首批赴泰旅游团组。



中青旅遨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杰表示,“我们早在春节前夕就已开始与航空公司、境外合作伙伴开展密切联系,积极筹备出境首发团的产品设计、宣发等工作,率先上线首批20个试点开放国家的超过500条出境游产品,其中泰国、新加坡、巴厘岛等东南亚有直飞航班、免签、落地签的国家热度最高,一推出就报名火爆,多个日期售罄满团。”

时隔三年,久违的出国旅行令人激动,泰国首发团成员郑先生说:“没想到恢复的速度这么快,时隔3年终于又可以出境旅行非常激动。我们出国旅行还是选择中青旅这种大旅行社跟团游更踏实一些,再加上有领队的全程陪同,非常安心。”



“三年了,能出国旅行非常开心!”首发团成员白女士说,“我们之前每年都会出国旅行2-3次,最近从中青旅销售这边得知出境跟团游恢复了,泰国有直飞,签证也不麻烦,马上就报名了,时隔三年再出发,心情很激动。”

针对出境游恢复初期,游客对于出国游有着安全、健康方面的顾虑,中青旅遨游网推出“出行保障” “品质保障” “服务保障”三大出境游保障体系,如境外核酸指引、协助境外医疗、7*24小时管家咨询服务等全流程旅行服务,为游客的出国旅行全程保驾护航。

坚守三年,终于迎来春暖花开,首发团的启程为出境游恢复按下重启键,这对于旅游业、旅游人以及游客来说有着非凡的意义。中青旅遨游网精心为首批出发的游客准备了价值1600元的遨游网旅游代金券、泰国旅游局定制精美小礼物、以及首发团纪念证书,在出发前,将这份满满的心意赠予首发团成员。

有着十年服务经验的金牌领队盛导,认真核对游客名单,讲解行程中注意事项,协助办理登机牌等相关事宜,在领队带领下,首发团顺利启程“微笑之国”——泰国,在接下来的6天时间里,首发团游客将感受天使之城曼谷、海滨度假胜地芭提雅的泰国风情。

为迎接出境团队游的全面恢复,中青旅遨游网提前布局,汇集了一批出境行业“研发能力强、经验丰富”的资深专家,为出境游全领域产品供给做好保障,并积极与全球2000余家合作伙伴包括航空公司、酒店、境外地接资源等保持密切联系,认真打磨产品、细化接待服务标准,面向市场输出高品质的出境旅行产品;同时在渠道合作方面,积极开展线上平台多方合作,激发多渠道活力,同时整合线下同业资源,为出境游恢复打通线上、线下市场通道。



截止目前,中青旅遨游网已统筹超过全球100+目的地的产品储备,包括跟团游、“机+酒”自由行、定制游等整合式旅游产品,以及签证、酒店、用车等多种单项服务旅游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全球旅行服务。

出境游市场升温,航空公司也陆续恢复、加密境外直飞航班,海南航空近日公布最新航班计划,北京=曼谷航线2月15日起增频至每天一班,另计划于2月24日起开通广州-普吉航线,每周五班。

接下来,随着国际航班运力的恢复,中青旅遨游网首发团系列埃及、新加坡、巴厘岛、新西兰、阿联酋等多个首发团将陆续从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各主要城市启航。(伍策 一丁)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