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飘雪的金山岭长城 惊艳到让你心头震颤

发布时间:2023-02-20 16:17:30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纪正权 张爱东  |  责任编辑:郭旭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突然飘雪的金山岭长城,哪怕只是登临一小段,也足以让人们心头震颤!长城铸就的万古雄风,“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夙愿你实现了吗?



19日早,将要升起的太阳给金山岭长城镀上了金色。



山舞银蛇,原驰蜡象,巨龙在崇山峻岭之巅飞舞。





一场春雪,把雄伟壮观的金山岭长城,装扮的“分外妖娆”。







古老的长城,静谧壮美,宛如一幅幅写意水墨画。





金山岭长城再现银装素裹,美轮美奂 !





雪后初晴的金山岭长城更加气势磅礴,更加巍峨壮观。





皑皑白雪覆盖长城内外,银装素裹金山岭气势磅礴。





雪后,金色阳光映衬下,河北承德滦平县的金山岭长城巍峨壮观,美如画卷。


金山岭长城位于北京密云与河北滦平交界处,京承高速125出口(偏桥出口)8公里可达。金山岭长城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的单位,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被联合国绿色组织评为全球百佳可持续目的地。

在金山岭长城,哪怕只是登临一小段,也足以让人们心头震颤!长城铸就的万古雄风,“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夙愿你实现了吗? (纪正权 张爱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