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承德12个温泉康养项目签约 总投资达79.36亿

发布时间:2023-02-28 16:55:43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伍策 月格  |  责任编辑:郭旭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2月28日电 在京举行的“沐浴热河·乐居承德”河北承德温泉康养项目北京推介会上,河北省承德市12个温泉康养项目成功签约,协议总投资达79.36亿元。

此次推介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与北京合作谋划布局康养产业和养老服务业”的决策部署,依托承德自然资源禀赋优势,聚焦环京康养产业项目发展,全面打造“京畿福地、老有颐养、乐享河北”承德现代化场景,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力量。


据了解,推介会上申报的温泉康养参展项目共63个,其中温泉类项目12个,其他项目51个,涉及市中心区及兴隆、丰宁、承德县、滦平、隆化、围场、御道口7个县区。此次签约的12个项目分别是:隆化县天域温泉庄园建设项目,承德七家温泉山居项目,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梦马温泉小镇二期项目,兴隆县阿那亚•雾灵山温泉度假区二期项目,承德县热河园著项目、祥云·红创悦府项目,丰宁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富居山康养综合体房地产项目、公园悦府房地产项目、丰宁南关田园综合体项目、7号地项目,滦平县长城金山麓、长城河谷康养项目。


推介会上,承德市房地产协会和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各县区政府与达成投资意向的投资企业现场签约。(伍策 月格)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