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野香村 | 去有风的地方 邀春风肆意奔跑

发布时间:2023-03-06 12:28:44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尤自秀 周宣  |  责任编辑:郭旭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春日是好日,乡村是香村。让欢喜盛放,把春天拥揽至午后的乡村时光,甜甜的下午茶和甜甜的笑一定留在嘴角边。




“有风到达的地方,散落着生活的诗意。”——《去有风的地方》

治愈系的田园,闲情惬意的生活@周庄香村。莳花、听风,植物、动物......风从田野里捎来香村的消息:春 风 和 你,欢 迎 光 临!



邀春风肆意奔跑

春天在田野里行走,有摸得着的实在,和放飞的意趣。

田园栈道、荷塘月色、十里桃林、十二间院子......和着风,香村处处件件都是尽可以翻阅的诗意寄语。

撒开脚丫子,奔赴这春日的心花怒放。正在贩卖花香的蜜蜂,更是勤劳;风筝在云上,野出千百种乐趣;荷塘月色赏梅花,清幽绝俗,远在月色之上。春风说:「来撒野吧!」



许春风触感舌尖

“春天会是什么味道?”

阿婆筛撒着春天,把一方朴实的味道温柔地揉进糕点。

圆圆的青团子,甜到心里的麦芽饼。那一口触感,在舌尖酥糯灵动的绽放,就像最纯粹却不趋同的灵魂。

“甜,香,鲜!”忽然听到风的答案。

春风一起,田野里被冰封了一冬的食材,攒足了天地灵气敲醒了春日里的节拍。春笋切块下锅油炒,蒜苔蚕豆带皮清炒,高汤炖塘鲤鱼......每一口咂巴着嘴,满满的唇齿留鲜~



和春风约会花花

走向自然,看花的你会发现春天的秘密基地。

“茫茫人世中,你是晚来的风。你向我走来时,风都带着甜味。”——《去有风的地方》

甜甜地,和花花约会:闺蜜、女神、家人,鲜花、咖啡、手作,统统都是关键词。

借几支的路边黄花,敲敲打打;从5号楼的院子里,抱出一盘翠翠的“肉肉”;书坊或是12#下午茶,让花都开在手上。

春日是好日,乡村是香村。让欢喜盛放,把春天拥揽至午后的乡村时光,甜甜的下午茶和甜甜的笑一定留在嘴角边。



入春风梦里苍穹

十二间,春风已潜入。

花儿作篱笆,灯火漫星明,清风夜来香......香村的夜,只管浪漫。

独栋院墅不同主题空间,天然质朴的美学布局治愈一切,有限的空间无限延伸,里里外外都是静谧。

“看,2023年的星星!”闻香穿越而来的姑娘,有些大惊小怪。路过的风道声晚安:“今夜,好梦。”

“三五好友相伴,眼前的生活和远方的梦想都值得期待。”



《周庄香村踏青推荐指南》

赏: 荷塘月色*梅花

食: 禾风里春季菜品

水产篇:塘鲜鱼、红烧杂鱼、清蒸白丝鱼、河三鲜、酱油虾、豆浆鲇鱼、酱爆师

特色篇:酱爆猪肝、禾风春鲜、腌笃鲜

野菜篇:马兰头、荠菜蘑菇、香椿炒蛋、酒香金花菜、凉拌羽衣甘蓝、菜心

食: 禾风糕点 5元/个

麦芽饼、青团子、梅花糕、萝卜丝饼

品:

书坊双人下午茶 128元(含青团:2个,冰激凌:2份,小食:1份,时令水果:1份,咖啡/果汁:2选2)

12#茶室下午茶 268元 (含9宫格瓜果:1份,时令水果:1份,时令糕点:1份,安吉白/水如意/菊花茶:3选2)

乡野体验: 春耕种植体验 58元/人(尤自秀 周宣)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