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春约浪漫游周庄,打卡水乡的N个春日美好

发布时间:2023-03-07 10:44:00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尤自秀 周宣  |  责任编辑:郭旭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春风每每吹绿江南岸,心也跟着水巷涟漪悸动。和春天约定要去江南看看,便赴周庄寻一程小镇美色。



春日来临,浪漫复兴,春风吹来了女神节和周庄的N个美好,快带上闺蜜一起来打卡吧。



美好①南湖湾亮了

“最忆南湖”再登场,南湖湾水幕光影秀流光溢彩、美轮美奂,沉醉一场水乡的春江花月夜;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日头渐长,周庄古镇运营时间也调整为8:00-21:00啦~



美好② 活动来了

#寻色江南

“天青色等烟雨,我在周庄等你。”春风每每吹绿江南岸,心也跟着水巷涟漪悸动。和春天约定要去江南看看,便赴周庄寻一程小镇美色。

各路媒体、达人集聚周庄,打卡拍摄江南最美景色。美丽的周庄和可爱的你们最合适在春天见面。

带上手机和闺蜜轻装出发,参与话题#赴春约游周庄# #寻色江南#,在春暖花开的江南记录春日旅行。



#问雅周庄

把江南的故事娓娓道来,贯穿其中一个“雅”字。所以下江南,八大雅事,不可不办。到煮叶·凌听空间看一场“明义江南”文创展;到麦伦书院赏春兰、劈梅,学宋氏点茶,听古琴雅集。

三月的江南还有多浪漫呢?比如在周庄感受一场明制婚礼,新人着凤冠霞帔,十里红妆,在春水碧于天的水巷里喜结良缘。

仙气飘飘的汉服准备好了吗?右手执一把团扇,左手牵着闺蜜和才子佳人一同踏青游园。



#食野香村

到达香村,和闺蜜一起拥抱大自然,到田野撒个欢,春日浪漫进度100%。香村早已预谋好了一场趣味市集,把脑海里的童年记忆勾起,暖风一吹,人间烟火和原野乐趣都浪漫进了心坎里。

在田园里搭起帐篷,油菜花田里露营,摆上甜品奶茶,和闺蜜的悄悄话一说就是一整个下午。这个春天,好得更比从前,发个朋友圈,今天的新伙伴是花花草草、瓜果蔬菜。

总要留住些什么吧?比如这个快乐的季节,那就坐下来一起手作敲染吧。把春天的植物敲进纯白的帆布包里,扎起一捧“包罗万象”的花束,亲手制作的蓝印染帕子送给“手帕交”......(尤自秀 周宣)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