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在北京、上海开设“沿街取”服务

发布时间:2023-03-23 08:58:21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郭旭  |  责任编辑:郭旭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3月23日电 3月21日,星巴克中国携手高德地图宣布,双方共同打造的全新零售渠道 ——“沿街取”服务已正式上线。京沪两地的顾客只需打开车窗就可接过咖啡。

记者注意到,消费者在高德地图App上设置目的地与导航路线后,便可在“顺路搜”页面上找到“沿街取”服务图标,选择沿途合适的星巴克门店下单。取餐点也将被增设为路线中的途经点。

据介绍,根据顾客的地理位置与预估抵达时间,星巴克会收到三次系统通知,分别是顾客下单、开始制作、开始送餐。因此,咖啡师能做到在确保咖啡品质的同时,提前抵达指定停车点等候。顾客在途中也能收到订单更新的实时语音播报,抵达取餐点后几乎无需等待,就能取走自己的订单。

目前,“沿街取”服务已在北京、上海约150家星巴克门店正式上线。预计未来一年内,全国将有超过1000家星巴克门店提供“沿街取”服务。(郭旭)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