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3月“春游”相关搜索内容涨幅高达166%

发布时间:2023-03-27 08:48:18  |  来源:北京商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郭旭
大字体
小字体

3月24日,据马蜂窝数据,进入三月,“春游”相关搜索内容在马蜂窝站内涨幅高达166%,并呈不断上升趋势。即将到来的清明假期也已被不少游客提上日程,“清明去哪儿玩”热度上涨110%。赏花依旧是春游季永恒不变的主题,热度高涨250%。

马蜂窝此前发布的《户外休闲风行报告》中曾提及,春秋两季是传统意义上的徒步最佳季节,各地的景色和气候在这两季达到最佳,为徒步凭添不少乐趣。年轻人青睐的春季徒步路线多集中在山地,神农架徒步、腾冲徒步、四明山徒步、九华山徒步、墨脱徒步是近期关注度最高的几条徒步线路,其中“神农架徒步”热度上升达133%。

此外,除热度最高的泰国海岛外,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日本、老挝都是清明假期关注度较高的海外目的地。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