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了!金山岭长城十万野山杏花开是怎样的美?

发布时间:2023-04-13 16:44:32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张爱东  |  责任编辑:郭旭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四月芳菲,绝美是属于金山岭长城的。十万野山杏花开长城内外,用独特的美装点着这个世界,给我们以斑斓的色彩。长城雄伟壮观,杏花柔美芬芳,交相辉映成为春天最美的画卷。



四月芳菲,绝美是属于金山岭长城的。



十万野山杏花开长城内外,用独特的美装点着这个世界。





浪漫柔美的山杏花诗情画意,与雄浑古朴的长城组成了一幅幅绝美画卷。







春色正浓, 十万野山杏花开遍长城内外。



古老的长城搭配着星星点点的杏花枝丫,营造着属于春日的繁华与静谧。



在春天的怀抱中,蜿蜒起伏,舒展腰身。



抖落了冰雪的苍茫和历史的风尘,明媚了这世界上最奢侈的山际线。



最唯美的观景台,最深刻的历史废墟。



万山吐翠,丛林染绿。







长城漫步,你不仅感受长城的壮观与沧桑,更享受十万野山杏花竞相开放的视觉盛宴;

金山岭长城位于北京密云与河北滦平交界处。金山岭长城的所在地滦平,还有一个响亮的名号——“普通话之乡”。滦平话没有儿化、省字、尾音,被认为“比北京话更接近普通话”。

金山岭长城杏花节曾荣获“最美中国·全国首批最具影响力特色节庆活动”。金山岭长城杏花节创办于2013年,每年一届。

“我在金山岭等你来!”4月8日,第十七届河北承德国际旅游文化节暨滦平金山岭长城第十一届杏花节开幕。金山岭长城景区10万亩野生山杏花扮靓金山岭春日好风光,活动首日迎来逾1.5万人次中外游客共赏美好景致。

为打造好“体育+旅游”户外运动健身基地,被称为“最美长城,最难马拉松”的金山岭长城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16日正式启动,马拉松爱好者将共同体验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坚持与豪迈,感受雄伟长城独有的魅力与内涵。

赏十万野山杏花开,登古老长城是怎样的感受? 好花不常开,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张爱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