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长城:倾听春天的声音 远离闹市独享意境

发布时间:2023-04-18 09:51:59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张爱东 马士英  |  责任编辑:郭旭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第十五届承德旅游文化节暨金山岭长城第十一届杏花节,装扮了金山岭长城的春天。

金山岭长城的这个春天不仅有漫山杏花,还有非遗表演、文化展演、长城马拉松等十余项异彩纷呈的精彩亮相。



行走在春天里,行走在缤纷的浪漫里。



行走在春天里,行走在清新的诗歌里。



行走在春天里,行走在难忘的回忆里。



四月的金山岭长城,

十万野山杏花开长城内外,

浓郁飘香。





在这古长城上的马拉松赛事更彰显特色。



作为国内最美、最难的马拉松赛事之一,给国内外选手留下了震撼而隽永的记忆。



远离闹市,

独享意境,

倾听春天的声音......





春色暄妍,

鸟鸣花笑。





四月的金山岭长城,

杏花柔媚,长城巍峨!。

春意盎然,诗意盎然!



四月的金山岭长城,

花海中感受长城古老气息,

沉醉中享受中华文化博大。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第十五届承德旅游文化节暨金山岭长城第十一届杏花节,装扮了金山岭长城的春天。

金山岭长城的这个春天不仅有漫山杏花,还有金山岭长城半程马拉松赛、明制婚礼秀表演、多彩非非遗展演、普通话诗朗诵、民乐古筝长城秀、金山岭长城艺术展、“情定金山岭”婚纱摄影展等活动,让亲临现场的游客和超百万网友通过网络达人的现场图片、视频直播见证了活动盛况。

金山岭长城依托“万里长城 金山独秀”的长城文化资源,以及十万野山杏花长城内外的自然资源,精心打造了“金山岭长城杏花节”特色旅游节庆活动。金山岭长城杏花节自2013年起,已发展成承德市独具特色的文旅品牌活动,是弘扬长城文化、宣传滦平当地生态资源的重要载体。

金山岭长城位于北京密云与河北滦平县交界处,京承高速125偏桥出口八公里。(张爱东 马士英)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