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乡周庄:五一假期游周庄,假日指南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3-04-27 15:04:51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尤自秀 周宣  |  责任编辑:郭旭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江南古镇邀你醉入水乡,枕梦周庄。古镇照壁转角处二楼的拿铁玩石艺术客栈,以钢材、石头为主题元素,打造活力满点的童趣之梦;莼鲈之思度假酒店虽在古镇却避开喧嚣,静守一汪湖面,晚风作伴,入梦切切;贞丰轩•呆住藏在贞丰街头的闹市之中,白墙、黑瓦、木香婉约的江南经典院落,值得一梦;花间堂精品民宿暗合中国的古老节气,每一间都是一场清幽的梦境。

五一假期来临,天朗气清,风光无限好,小周为您准备了游玩指南,来周庄开始一场江南之旅吧。

指南01.提前一天预约

注意、注意、一定要提前1-7天预约!通过“周庄怎么玩”平台、飞猪“周庄旅游旗舰店”或同程网、携程网、美团网,高德地图、君到苏州、玉见昆山等线上平台进行实名制预约购票,先预约再前往,门票有可能会约完哦!点击查看《景区公告》,知晓更多信息。

指南02.运营时间看过来

周庄古镇景区开放时间为:8:00-21:00,请大家提前1-7天实名制预约后刷身份证入园,古镇张厅、沈厅和博物馆等景点都非常值得一看。

指南03.导航便捷停车

假日期间,周庄古镇景区将设置6个常规停车场和6个临时停车场,共计可停放大小车5000余辆。

常规停车场:周庄旅游停车场、周庄古镇蚬江湾停车场、周庄古镇东庄停车场、周庄富贵园停车场、全功楼停车场、聚宝桥停车场;

临时停车场:澄湖宾馆停车场、大学路停车场、周庄政府停车场、行政中心停车场、星期九停车场、苏大南校区停车场。

TIPS:其他停车场可自行定位导航

指南04.免费接驳在这里

2023年4月28日至5月2日9:00-19:00,临时停车场至周庄旅游停车场将开通免费专用接驳车。

接驳线路:大学路临时停车场、星期九临时停车场、苏大南校区→大学路→南沙港桥→淀南路爱淀路交接口→周庄旅游停车场(往返)。

指南05.多彩演出来安排

《四季周庄》江南原生态实景演出,每晚19点在江南人家•水乡舞台演出带你一夜识江南。

南湖湾光影秀以水为幕、以光影为笔在粼粼湖面惊鸿起舞,光影如梦散入星河。

TIPS:以上演出如遇天气等特殊因素会临时调整或取消,具体以景区现场安排为准。

指南06.美食来推荐

全功楼时尚餐厅,港式风味与精致苏帮菜的完美结合,体验别样的假日味蕾;古色古香的沈厅酒家,尽享传统韵味;纸箱王餐厅“纸趣感”十足,亲子“墙推”地标;假日的快乐也是小龙虾烧烤给予的,夜晚星星的故乡音乐龙虾季火热开演,满足你对音乐+美食+夜色的向往。

指南07.入梦周庄

江南古镇邀你醉入水乡,枕梦周庄。古镇照壁转角处二楼的拿铁玩石艺术客栈,以钢材、石头为主题元素,打造活力满点的童趣之梦;莼鲈之思度假酒店虽在古镇却避开喧嚣,静守一汪湖面,晚风作伴,入梦切切;贞丰轩•呆住藏在贞丰街头的闹市之中,白墙、黑瓦、木香婉约的江南经典院落,值得一梦;花间堂精品民宿暗合中国的古老节气,每一间都是一场清幽的梦境。

指南08.错峰好出去

香村

乡野春风,唤醒花语。假日香村充满着故事性与场景感,禾风露营地、香村市集、十二间年代秀民宿等原野体验让人不由闯入,轻轻松松与春天来一场亲密接触。

万三酒庄

五一假期,万三酒庄有剧透:吃青梅喝煮酒、游园赏花;湖景露营、拍照打卡......错峰实现城市出逃计划,就是那种“能躺尽躺,当平则平”尽心自由地玩耍。

文末小周叮嘱,五一假期要记得提前预约哦~(尤自秀 周宣)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