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暴中的金山岭长城 勤奋勇敢摄影家的天堂

发布时间:2023-05-17 16:46:29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纪正权 张爱东  |  责任编辑:郭旭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5月19日中国旅游日金山岭长城景区门票半价。 金山岭长城有三十多个本土摄影家,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早晚时光,第一时间记录下了金山岭长城日出日落前后的精彩时刻。  

看过了金山岭长城的唯美四季,看过了绝美日出云海,看过了震撼人心的风云变幻,风雨电闪雷鸣中的长城,你看过么?

5月16日,气象万千的金山岭长城更加风云变幻无穷。

拍摄闪电是刺激而又具有挑战性的事儿,备好三脚架且做好安全防护格外重要。

拍摄闪电是刺激而又具有挑战性的,所以在拍摄前要做好充足的准备。观察天气变化,预判风云雷电来势,金山岭长城的老纪比较有经验。

闪电爆发了,像一把利剑,划破了天空。老纪说,在拍摄时把镜头对准预计会出现闪电的地方(包含前景或背景),把B快门或T快门打开,然后躲在旁边静待闪电。

壮美的金山岭长城,闪电和雷是大自然舞台上最奇特的灯光和音响,令人震撼和惊奇!

拍摄闪电一定量力而行,安全第一。

进入五月的金山岭长城 ,天气说变就变,每一天每一次的变化都令人惊叹!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5月19日中国旅游日金山岭长城景区门票半价。

夏季的金山岭长城又进入了云海季,避暑胜地金山岭长城又迎来了新一轮颜值巅峰。(纪正权 张爱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