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旅游中国> 滚动新闻>

机构:上半年国内亲子旅游订单数同比增长1.5倍

2023-05-30 08:53

来源:北京商报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5月29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临近,多家旅游平台发布了亲子旅游趋势洞察。携程数据显示,上半年国内亲子旅游订单数同比增长1.5倍;标有“亲子甄选”标签的跟团游产品,上半年订单量同比增长90%;研学游学产品订单量增长75%。

通过私家团、独立成团的方式,私密灵活跟团的亲子家庭也越来越多。携程数据显示,上半年亲子私家团的订单量同比增长7.8倍,私家团的客群类型中,带孩子的家庭占比近四成。

另据途牛旅游网数据,今年的6月1日为星期四,更多有亲子出游需求的家庭将旅行计划安排在了节后的周末。选择6月3日-4日团期的出游用户中,亲子游出游人数占比达46%,其中,亲子出游小高峰出现在6月3日。从“六一”亲子游预订数据来看,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成都、厦门、无锡等地用户展现出了更为强烈的亲子出游需求,出游人次位列“六一亲子游热门客源地”榜单前列。


【责任编辑:郭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