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旅游中国> 滚动新闻>

杭州两名乘客“赖车”后续:司机称将起诉对方

2023-05-31 09:10

来源:成都商报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近日,杭州一名网约车司机称,因两名乘客打车点不能停车,商议在距离上车地点20米处等乘客。乘客上车后对司机大吼大叫,司机决定取消订单。但上述乘客却“赖”在网约车上拒绝下车,时间超过24小时。冲突期间警方曾前来调解,但劝说未果。5月20日,杭州公安通报,两名乘客被行政拘留7日。

5月30日,司机王女士告诉记者,两名乘客行政拘留期结束后,并未与自己见面,自己也未收到道歉、赔偿,她决定向两名乘客提起诉讼,昨日(5月29日)已向法院提交起诉书,目前尚未收到受理通知。

据王女士介绍,本次诉讼,她提出要求对方赔偿精神损失费、误工费等。

“我算了一下,维修费用是2000元左右,误工费用算3000多元,总共赔偿费用在7000多元。”王女士说,“精神损失费大概几千块钱,不多,我要的不是这个(钱),要的就是一口气。”

王女士说,5月26日,她的车完成了检修,但自己精神状态不佳,“总觉得车上还有一股味道。”昨日(5月29日),王女士恢复网约车开车工作。


【责任编辑:郭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