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旅游中国> 滚动新闻>

野营车等6月30日起不得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

2023-06-01 08:53

来源:中国网旅游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6月1日电 5月31日,据“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发布”公众号消息,自2023年6月30日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实行载具和车辆新规,包括对不得携带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全域及迪士尼小镇室内场所的载具或车辆、以及不得在这些场所从事的活动等须知进行调整。

据悉,在新规正式实施后,游客可继续携带以下载具或车辆进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全域:手推轮椅、不少于三个车轮且时速不超过16公里/小时的电动轮椅(仅用于辅助因残障、高龄或有特定健康状况而行动不便的游客);符合规定的儿童推车。

同时,游客不得携带不论尺寸大小的以下载具或车辆(除儿童推车尺寸另有规定外)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全域及迪士尼小镇室内场所。其中包括野营车、儿童野营推车;手推车;带轮子的运送工具;含儿童座椅的行李箱等。(郭旭)

【责任编辑:郭旭】
返回顶部